Sunday, July 26, 2009

收益也良多

第一次
鼓起了很大的勇气
终于
在我那几个可爱的学生面前
说起了我心中的疑惑和心事
别看她们小过我
但她们竟可以一猜就讲中我的想法
给了我很多意见
也说出了她们这些旁观者的想法
老实说
我很感激
但是
我不能采用
因为
我了解他的个性
他是不喜欢这样的
而我
也不想日后大家见面脸左左
累了
还是要继续下去

她们说得对
他没跟我说过不要我
但是
感情的事不要勉强比较好

最爽的是
我得知很多惊人的秘密
完全超出我的想象

所以
和她们这些旁观者谈天
其实
收益也良多
哈哈哈

3 comments:

  1. 你被这问题已困扰了很久,在旁的我们只能给意见,就算再多的人给你意见也是无补遇事。这要你们其中一个踏出第一步才能解决的。。

    ReplyDelete
  2. wei...the prob ah...so long oso haven settle ah?

    ReplyDelete
  3. 呵呵~是啊!
    有时候旁观者也可以帮你解开心中的忧郁~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