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 2009

^_^

从放学回到家
就一直 online
先上这里逛下
看看其他朋友的部落
再上到facebook
边开着YouTube
也开着 MSN
碰碰运气
看谁在线上
反而我被 milo 抓到了
接着啊
来了个group chat
加了阿心阿橙
聊学校的事
聊老师的八卦
聊某人的主角
呵呵呵
虽然我在这四人当中
“打最少字”的人是我
静到在聊某人的主角时
一句话也没插进去
阿橙一直说我和阿心很静
milo说我睡着了
哈哈哈
但我很享受谈天时的时光
很可惜
到最后还是不知道某人的主角是谁


我和milo早就认识了
有谈过几次话
但没有很深入的去了解她
以前在女中时
知道她是大红人
过后就没多聊了
阿橙是跟我同校的
样子酷酷的
但读书很厉害
知道她是st john高手
阿心
不用说
她是不同学校的
但在中六认识了她
曾问过她
我们是怎样认识的
想了想
不记得了
就很自然的谈起话来
都是这样认识的吧
呵呵


很奇妙的
不是很熟的人
但却通过部落格
更加知道和了解彼此的事
可以更加的熟络
就算有些事不能在部落格很明显的写出来
但至少也有很多知音
看到留言真的很兴奋
一句句鼓励的话
铭记在心


好喜欢这样的感觉
很有大家庭feel



2 comments:

  1. 喂喂喂~有几句话好像很眼熟哦~~
    哈哈~很红?很串就有~

    ReplyDelete
  2. 呵呵,你们俩个好像斗快那样~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