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4, 2009

不要惹到我

很多人都认为我是那种,很难去讨厌或恨一个人。
我时常都说,不要以貌取人,我不是这样的人,这样的我未免太随和了吧?
别傻了,我也有讨厌人的时候,只是不是长久性而已。
为什么会这样说呢?有人惹我讨厌了吗?
对!没错!这人真的很贱!
我知道别人的短处我不该发布在这里,但我只想写些东西让我发泄。
问我问题,我答不到,并不代表我笨,我没能力。
请放低你那狗眼看人低的眼神。
我满足不到你的要求,不是我的错,只因规矩就是规矩。
请放下你那要不得的不可一世的行为和表情。
我真的不想答的话,是有我的苦衷和理由,麻烦识相点,闭上你的嘴。
我不是每一件事都会跟人说的,我有我的隐私,请放尊重。
我心情好与坏,不是我要惹人注意,只因这只是自然反应,不要想太多。
我想一个人独处的时候,请让我安静一个人度过。
我知道这样的我,只为自己着想,很自私,但是,我也是为了大家好。
因为我一不爽,我会大发脾气,殃及无辜,不是我要的结局。

不要忘了,真正惹到我,让我很讨厌的人,以后的日子不会好过。
很奸,我。我都知道。
还好,目前为止,我没试过让人没有好日子过。
我还是有良心和良知的。
希望这次也不例外。

*我只是在说着惹我的人,请不要对号入座。

4 comments:

  1. wow,never see jia wen so angry leh!
    the person who make you angry sure do a excessive thing!

    ReplyDelete
  2. 和我一样~
    看起来好像没脾气,
    但是谁惹到我,
    我可不会客气~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