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4, 2009

下大雨

今天
是我在这间学校
有史以来
第一次迟到
7.20am之前就要到校
但我在7.30am才到
所幸的是
没有抄名
一大早下这么大的雨
还敢抄我名
我就............推她出去淋雨
这一场雨
真的下得很大很大很大
只要伸出一只手
半边衣服都会湿到变透视装
每一辆车都乖乖有秩序的排队驾进学校
我亲爱的爸爸也不例外
但很不幸的是
我是威是势的下车
结果裙子半边湿透了
在礼堂前下车
不算是明智之举
因为四周围的路都淹水了
而且也没个好地方遮雨
所以除了牺牲鞋子之外
整身的衣服会变透视装的
还好遇到了kuan yee
她拿着把大伞
犹豫着要不要牺牲鞋子
到最后她决定
驾她的车进学校
而我也顺意上了她的车
直驶进我们班那座楼的下面
第一次上学这么近的进班
真感谢她的帮助

进到班没多久
就看到其他人陆陆续续的进来
哇噻
她们很透视喔
虽然拿着把伞
但还是湿完了
他们唯有把裙子脱下
鞋子袜子也脱了
放在后面风扇底下吹风

到了第五节的时候
雨停了
阳光也出来了
竟出现这样的情景



她们很勇敢的在班外的走廊墙上
晒鞋子和袜子
噢~
很有一种住宿舍的感觉~

—————————————————————————————

下午我班有一个bengkel
2pm开始的
我们12.30pm放学后
就到女中吃午餐
好久都没回学校了
发现有很多地方都变了
尤其是老师办公室
变得很宽广
整天都开冷气了
也变得明亮多了
进到去真的很舒服啊
找了以前教我的华语老师----蔡老师
老师竟差点认不出我来
就因为我把长发剪去超短的短发
和老师还是像以前那样乱哈拉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回到学校
自然特别想找她
可能以前我最爱上她的课吧
经老师大概诉说
才知道
以前教我physicPn Koong得了一种病
以前的她肥肥
脸红润润的
白里透红那种
可是现在瘦了很多
脸上挂着很累很累的表情
我很衰的没跟她打招呼
我深怕她不认得我
但一方面她在跟其他老师谈着话
另一方面是我看到陪我来的那位阿心姐
背着她哥的laptop一直站在我后面
我怕她很累
所以就跟老师谈没多久后
就走人了
但很意外的是
我会跟纪律老师Pn Chin笑得很灿烂的打招呼
她可没教过我的
但我有被她捉过
呵呵^^

世事无常啊
谁知道下一秒自己会做什么呢
谁知道下一秒会发生什么事呢
还是活在当下就好
做好自己本分的事

1 comment:

  1. pn koong有病啊?
    还记得以前她喜欢用两节课来跟我们谈天。

    pn chin有叫过我们pj课,
    你忘了哦?
    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