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8, 2009

无题

补习回到家里
不只怎的
心情超不爽
好像有很多很多很多一大堆的东西
等着我去做那样
好累好累
屁股坐了5个小时
开始麻木得没了自觉
一直怀疑
每天都坐坐坐的
屁股会不会少运动
而打横发展啊???

可能今天太用神的关系
看东西都恍恍惚惚的
很晕很晕
而且脸上总是blur blur的表情
好想睡个好觉
总觉得
这几天我睡得不好
每晚脑里总会有很多精彩的故事播映着
醒来的时候还以为真的发生了
噢~脑在休息的时间还是勤劳工作着
难怪一直都觉得不够睡

心情不好
很想找个人发发脾气
但还是作罢
何必做人这么衰
所以就以为发泄管道
这个晚餐
我吃得超饱的
一碗接一碗
吃得好涨
但还是不满足
就到隔壁的面包店
狂扫面包
到最后
望着已付钱的面包心想
我买来干嘛???
算了,当我明天的早餐好了

糟透了

唉.............

3 comments:

  1. 哇。。2小时我都开始崩溃。5个小时?!
    我会把老师杀死!

    ReplyDelete
  2. 不只你一个人坐在那受屁股之痛啊,还有八十多人呐。。其实每一次补完阿姐,屁股就会超痛的,而且是一次比一次痛!可怜的我们。。记得阿姐说的吗?要坐舒服的椅子啊?没问题!你给我rm580补习费咯~按摩椅都给你坐!呵。。要钱,我宁可痛苦坐下去。我们读什么的?account嘛~哈哈!忍吧!

    不要想太多啦!早点睡吧!不然会像仁心解码那部戏里的人。。。我不是诅咒你哦,是要你知道后果~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