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5, 2009

意外的礼物

本来是我送他生日礼物的
结果反倒是让我得到了礼物
我想也想不到会得到这份礼物

我还以为
只有我一个单反面的记得我和他之间的承诺
没想到
他还记得的
一年前的承诺
他在他的生日这一天
实现了

老实说
我真的很高兴
那种遗憾都消了

不懂是我多想还是敏感
他今天真的很不同
不懂该怎么解释这种不同
就他的眼睛从来都没离开过我
很保护我

呵呵^^
为什么老是要跟我搞暧昧?
可以说明点吗?
他的不要误会到底是什么意思呢?

心里还是有点不爽......
谁能告诉我呢?

4 comments:

  1. 这种不清不楚的男孩子,我真的很想揍他!把嘉雯搞倒晕陀陀,不能专心读书!

    ReplyDelete
  2. 哈哈~心,一起拿好武器去揍醒那男的吧~!

    ReplyDelete
  3. 呵呵,不知要帮谁。。。嘉雯加油啊!

    ReplyDelete
  4. :心
    很感动的一句话啊!真的很够朋友啊!

    :milo
    如果真的揍得醒就好了~我肯定让你们两个去揍个够!

    :莫
    海怡,是你吧?呵呵^^
    不用知道要帮谁啦...毕竟他是你表哥,
    不要进退两难就好。
    我会加油的!谢谢你的鼓励喔~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