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 2009

让我威水一下

好久都没拿奖了
从来都不盼望自己能再拿奖
因为我在任何方面
都不是很突出
没有一项是自己很厉害的

下课的时候
走过沛言身边
她递给我一个奖座
说:“这是你的。”
我吓一跳
干嘛无端端有个奖座是我的
我又没参加任何东西
我还以为她是在跟我开玩笑
等我仔细看了后
才知道
这不是开玩笑
真的是我的
(虽然没有写我名~)
不过
比赛的事是在去年

没错
去年
2008年
已经知道得了第2名
但久久都没收到奖
现在才拿到奖
很搞笑
众所周知
这间学校做事很慢
像奖学金那样
去年申请了
今年开学三个月后才跟我们说
因为某些问题
我们申请奖学金的file不见了
要重新申请过
我们又要来忙一餐
到现在
好几个月了
一点消息都没有
真失望

回到主题
去年因为刚进来这间学校
真的很够力的无聊
但幸运的是
就在这陌生的地方
认识了新朋友们
然后大家为了koko分数
就很积极的参加课外活动
而我就跟大队
参加了
pertandingan antara rumah
我参加的是
bola tampar
不是很拿手的运动项目
但至少有兴趣

比赛过程很安静
对我来说
很安静
因为一点惊险画面都没有
大家好像练习打球那样
很有秩序的轮着上场
但还是拿了个 naib johan
对我来说
很威水的咯
通过这比赛
说实在的
那种相处的感觉
真的很棒
好像大家庭那样
真的很舒服
哈哈哈



这奖座看起来很有分量
但一拿起来
受骗了
轻得不得了
假货
呵呵^^




亚军哟~
呵呵^^
跟你们说
这牌啊
可以拆的
这是补贴上去而已
这张的后面
贴着的是
上几年的活动得奖项目
真的很不够诚心
这么缺钱的话
那干脆不要送好了
给张奖状不就好了吗

噢,呵呵^^
其实想炫耀一下而已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 comments:

  1. 唉,不得不让你威一下。。

    ReplyDelete
  2. 去年的奖,今年才拿到,你也够威水噢....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