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3, 2009

矛盾

很多人都说我
是自己想太多了
他对我的好
我不能用言语来表达
也说不出那种感觉

有的时候
我却没好好珍惜
就因为“没有安全感”
就失去了这么好的人
回想起来
总觉得这理由也太过无聊了吧~
明明自己比谁都清楚
他在我心里还是占了很重要的地位
但是却一次又一次的
亲自把他拒于千里
矛盾的自己

怎么说目前我们的关系呢
我说是好朋友
但身边的人却说我们搞暧昧
是真的吗
我不清楚了
可能是比好朋友关系还要高一点点吧
也可能不是

我啊
时常都跟妈说我和他的故事
妈妈说
他是在吃醋+ 倔强
是这样的吗
为什么我心里会暗爽的呢
好变态啊~~~~~

很多人听了我的诉说后
都叫我问清楚他
但要怎么开口呢
这是难题啊
我喜欢顺其自然的明朗化
但我却急于知道答案
所以才会自寻烦恼
(也不会很烦啦,最多三天后就忘得一干二净~)

很想很想知道答案
但又是自己的愚蠢保护自己的方式毁了这一切
所以
我想
知道了答案
也未必会有什么改变
可能会让情况更糟

我一直相信是这样的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