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6, 2009

知道怎么做,尝试中...

一整个下午
就得空没事做
上了部落格一下
再到facebook看看
结果
milo逮到了
呵呵

谈了一整个下午
心情舒服了很多
听了我诉苦这么久
也教会我很多东西

她说
教我放风筝
把扯线的人换掉
扯线的人是我
风筝是他
主控权在我这
要对自己有自信
对他狠点
对他忽冷忽热

她还说
我的弱点是
心太软了
让他知道我太在乎他
所以他才敢这么放肆

一点都没错
我真的很心软
我不希望他有一点不开心
他不开心
我的情绪也会受到影响
我真的很在乎他
在乎到他的一举一动都能让我想一天这么久
就像阿心说的
他说的那句话
其实是在整我
他只是要我show出对他的在意而已

听了这么多朋友们的建议
很感动
真的很感动
非常感谢你们
让我不会处在很迷糊的状态
包括阿橙
dc了这么多次
还不忘教我怎么做

我明白了
我会对自己有信心
让自己相信
自己一定能够征服他的
一定能把一切都掌握好
哈哈哈哈哈哈
milo教我的

5 comments:

  1. 呵呵~加油加油!!
    我们3个麻将友会支持你的~
    (他有看你的部落格的吗?有的话那我教你的东西不就让他知道了?)


    p/s:fb谈的东西一个都不能告诉啊~不然你死定了!

    ReplyDelete
  2. 是咯,我断线很辛苦的。。像在挣扎哈哈。。。加油。你有个经验丰富的导师(美禄)一定能。

    ReplyDelete
  3. milo讲一句好过我们讲十句~毕竟她这方面经验丰富~

    ReplyDelete
  4. 万事不要太强求!自己快乐就好!

    ReplyDelete
  5. :milo
    很感谢你啊!3个麻将友,呵呵^^
    我会的~

    :橙
    希望你的断线问题能尽快解决啦!
    哈哈^^

    :心
    对喔,有这么经验的朋友在教我,应该会好吧!
    嘿嘿~

    :龙儿
    我也希望我不强求,最重要是自己开心。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