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 2009

轻松的今天



今天
ekon节时
老师阿屎没来
(期待已久了~)
代课老师要我们到multimedia room
我在那里那么久
现在才知道学校有这么一间东西
(很差劲咧~~~)
进到去
哇噻
有很多架电脑啊
很高兴能够上网了
结果
它的速度比我家的那架慢得夸张
结果呢
老师关掉总机
restart
本来login到一半的facebook
就这样拜拜了
restart完后
网就上不到了
就很无聊的玩起电脑游戏
真的很差劲的无聊
先玩pin ball
后来大家都玩spider扑克牌
所以干脆挑战一下medium级的
(平时我玩的都只是simple而已~paiseh啊~)
结果
第一盘的局面
真的有够糟的
什么都不能动了
也没成功完成一副
真悲哀
看来
我要多磨练一下

今天的课
很轻松的过完了
因为多数节的老师都没来
最后的两节课是空的
太爽了
再加上天气又凉爽
心情都好很多了

真希望每天都是这样
轻轻松松的
但这是不可能的
我知道

3 comments:

  1. 试过在那里上,结果被管理员轰出来了…=.=

    ReplyDelete
  2. 哈哈哈~~~时间好像过得好无聊哦 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