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0, 2009

最后一天拿成绩单

人生最后一天要父母前来学校拿成绩单!

没想到
中六生还要父母前来学校拿成绩单
我跟爸爸说时
爸爸还问说
这么大了
还需要的吗

我也觉得没必要了
反正老师对我们在班的行为
也不是说很了解
最多也只能拿着成绩单说
这科要多注意
那科成绩不错
看得出在这方面比较有兴趣
有什么问题可以问老师
或者出去补习也是可以
......之类的话
看起来真的很浪费爸妈的时间
这些有谁不懂呢
都这么大了
已经懂得stpm其重要性了
所以一再重复真的很厌倦
说点新鲜点的话会更好

最糟的是
我没听说过那间学校家长日当天
学生要在老师和家长面前宣誓
说什么
“Bahawasannya saya....saya berjanji akan....
memenuhi piawaian Sekolah KLUSTER Kecemerlangan utk pelajar.....
sentiasa berusaha utk meningkatkan prestasi pelajaran saya...
menyiapkan segala tugasan yang diberi oleh guru......”
第一年这样
还好我们的班导师很随便
让我们小小声读或看然后签名就行了
呼~谢天谢地~

中六生还是一样
都是受政府管的中学生
只是稍微高级一点
其他的都一样
还好还好
再怎样我还是要说
感谢政府延迟一年实行上课时间延长的计划
感谢早一年生我的伟大的妈妈
让我不必挨这种苦
试问
从早上7点多开始上课到下午3点多才放学
谁忍受得了?

无论如何
做得中六生的目标都一样
就是考取大马唯一一张超有水准的考试文凭
STPM
倒数~还有52天
trial exam is coming...

MUET result快出了
就在下星期一的凌晨12:00
很紧张
很害怕
很担心
很慌张
不懂考到如何
会不会只有band 2而已呢
虽说已有心理准备会考得很差
但我还是没有勇气拿band 2回来
毕竟band 2是要retake
到时还要在年尾重考
还要花多60块
天啊~
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

天能听到我的心声吗?

期待ing.....
担心ing.....
紧张ing.....


后记:这一次是爸爸帮我拿成绩单,他的出现引起点点的小风波(夸张了~paiseh~)。没见过我爸的人都不信他是我爸,还以为他是我男朋友!甚至连老师也要再三确认,才让我爸签名。很多年都是这样了,每个人都说他样子看来很年轻又帅。我爸就高兴咯,而我...有这么老吗?唉...



3 comments:

  1. 欢呼吧!我们再也没有家长日了!
    你有读那张surat janji啊?我没有喔。。
    老实说,只看你,很年轻,在拿你爸和你比较,你很老,哈哈!

    ReplyDelete
  2. our clas no nid berikrar di depan parents.lolx
    jia you la evibody

    ReplyDelete
  3. 加油!加油!
    哗,还要宣誓,有点像大学。嘻嘻!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