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2, 2009

无聊

头很痛的今天
带点发烧的感觉
还是硬撑着上学

今天的天气不像昨天这么凉爽
可是我的眼皮还是那么重
比昨天还要想睡

早早就拼命赶功课了
若不是学校学聪明了
设了个 detention class
给没做功课和没交功课的人参与
我们都不会酱合作的赶功课

前三节是赶功课
一到上 Ekon节时


已经够眼睡的了
这节更加困了
可是
今天却没人救我
坐我隔壁的静苡
静静的坐着打瞌睡
坐我右手边的乌巴乍
静静的坐着发梦
我跟她说
救我
她慢慢地转头看着我
然后浅浅地对着我笑
再慢慢地叹了口气
我懂了
她也救不到我

唯有
静静的看着老师在前面走来走去
然后
我的思绪飘啊飘。。。。。。
我的眼线越来越低。。。。。。

突然
我看到我眼前的铅笔盒
"咻!"
我的精神回来了
我把铅笔盒里的东西
全部倒出来
再一支一支放回去
还很无聊的拆开笔头
再盖回去
最后
剩下笔芯


我现在才发现我有这么多种笔芯

无聊的把全部倒出来
再放回进去
更数了起来
看~
左手边的是 0.5 的
有24 支
现在只剩 14 支而已

好了
全部都玩完了
还有 35 分钟的节
怎么上呢?

我就顺手的
拿起
这支日本出产的笔芯
把玩了起来

把盖推上推下的
就像打火机那样

手上有东西玩
就不会那么想睡了

下次
没人救我时
这就是我的新玩意儿了



123456
从二月份到今天
我总共用了 6 支笔了
夸张
读中五时一年才用 6 支笔而已
现在
平均两个星期后
就会用完一支笔
厉害啊~

6 comments:

  1. 我们的笔都是一盒盒将买的~因为大家用笔的速度真的很快!
    nazra的课?还是……?
    呵呵~上无聊课又眼睡时最好的事就是做点刺激性&挑战性的东西,例如~偷吃~呵呵呵呵~
    还有,曾无聊到与坐隔壁的朋友那废纸画符,之后口中念念有词~之后猛攻击对方,看谁赢~哈哈哈哈~很好玩的~(很无聊咧?)

    ReplyDelete
  2. milo x米咯:
    嗯,现在真的要买一整盒了。快得真的很难想象!
    不是喔~是 taksiah 的课!我很讨厌很讨厌上她的节!我们各个都叫她 “阿屎 ”的。每次都超准时的进班,然后过了她的节还赖在那里不走,还讲个不停!真的很讨厌!
    偷吃喔...没试过,光明正大的吃就有。Suraini最近蛮好人,都给我们在她节吃东西。下次要试看偷吃!呵呵呵呵~
    什么?画符?好像很好玩...找机会试试。不过,最怕老师太小气,被他们捉到又不懂要见谁了~唉~

    ReplyDelete
  3. 冤枉啊!昨天我没有发梦啊!我在读着那本厚厚的mikro书啊!阿屎讲什么都没有听,自己读自己的比较明白嘛。。不过今天就真的是发梦,嘻嘻,幸好今天阿屎心情好,在他面前狂抄pa功课都没被他捉。。喂呀!我发觉我的makro真的一点都不会,要考试咯!你几时教我?

    ReplyDelete
  4. economic的节真的很闷~
    micro我考了两次才及格~[伤心]
    还好重考时拿B~
    macro第一次就及格了,
    不过拿C~

    你有好多不同牌子的笔芯哦~

    ReplyDelete
  5. 你很无聊咯!
    我快笑死了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