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6, 2009

欣赏。不舍得。

问我最欣赏什么

我最欣赏勤劳的人
总觉得
勤劳的人
样子是最好看
尤其是认真的样子
超赞的

若叫我勤劳

我最勤劳的就是
睡觉
ngek ngek ngek ngek ngek


在描红班里
我们老师们都很分工合作
虽然有些像我这样
只是扬来扬去
大部分都会很自动的帮忙收拾残局
我呢
最喜欢看他们忙的样子
不是我变态
是因为这个时候的他们
都不像是独自一个
而像是个大家庭那样
和乐融融

我很喜欢这样的环境
总是让我感觉很自由和放松


我们老师团里,最年轻又最能干的男老师。
被发现我偷拍后,竟然跟我拿版权费。
哇靠!我管你。照片照放...哈哈哈^^


都是女老师最好,而且还是已经当妈的最好。
大大小小的家务事,难不倒她们!


又出现了。看了他背面再看侧面吧。
他是最勤劳的老师。因为我那份工作
也给他负责了。哈哈哈~很感谢他的。


最年长的女老师。忙完后吃点小甜点,
不错的享受。
彭老师很和蔼可亲的,把我当成她孙来
看,也时常帮助我。


注意看,桌上一堆的名单本来是我打的。
可是我把它推给他了,谁叫他最得空。
噢,他的正面。哈哈哈^^
后面那位仁兄,就是Tak了~
我说过,我会慢慢摆上网的。


最年长的男老师。是我们描红班的最大护法。
默默的为我们描红班服务,从不计较。
从他身上学到很多,尤其是包容


看~有什么不同?穿唐装的陈老师。
全场最红是她。


这哪能少的,我们的老大。哈哈哈~
专心的描红。


我觉得自己很
人家很勤劳的时候
我也很勤劳拍照
到最后每个主角都向我拿版权费
我真的很下咯
因为我没给版权费他们咯
还很的摆上网了
有够的我
没办法
的人就是
就是这样

有时候
看到这样的大家庭
虽然有时候会为了些事伤气
但亦然这样努力扶持描红班
我们大家的理念一致
这样处事起来才会圆满

就因为我看到又喜欢这样的情景

不舍得离开
虽然
我要走要走了很多次
但一直到现在
我还是待在那里
就因为
不舍得

2 comments:

  1. 我早就知道你不舍得的啦!

    ReplyDelete
  2. then don't go lo~ don't take things hard then will be better gu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