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0, 2009

试探

为什么要一而再的试探我
到底有什么企图

为什么还要说那些话
明知我会很容易心动的

要么就直接说嘛
干嘛还要试探我呢

这样做
是还想知道你在我心里的地位
还是
在证明自己的魅力

好咯
你赢了
我还是这样
说好要放下你
结果是自己骗自己

你跟我说的每句话
你对我做的每个动作
我却很fucking的记住
讨厌这样的自己
haiz..........
能不能给点正确的提示我啊
不想再猜了
靠猜很不爽啊

5 comments:

  1. 这是你吗?那么粗的?
    跟得阿姐太多了!

    ReplyDelete
  2. 乌巴乍:
    我本来都是酱粗的啦
    只是少说而已
    除非在超级不爽的时候

    milo x米咯:
    这真的是暧昧吗?
    我不晓得...也很迷糊...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