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7, 2009

忽冷忽热

有没有人很喜欢忽冷忽热的人?
有没有人觉得忽冷忽热的人很有性格?
很帅?很酷?还是很有型?

我呢
最讨厌忽冷忽热的人
有时对你很好
有时就讨厌到半死
甚至有时还说很多很难听的话
的时候
什么鬼话也好,外星语也好,
通通都能跟你谈
的时候
就算见到面也不会打招呼
好像自己是透明那样
擦肩而过
又或者街头看到你
就赶快掉头走人
haiz..............
最讨厌这种人了

每次遇到这样的人时
总是感觉自己是那种
呼之则来挥之则去的人
因为在还没知道他/她是忽冷忽热的人之前
都会放很多信任和感情下去
结果
通常都让我认识到这种人
那种感觉真的很不爽啊~

算了啦~
每次我都是受伤的一方
都惯了
惯了惯了惯了惯了惯了

久了就会麻木的啦....

1 comment:

  1. 你是不是很讨厌我?
    我就是这种人。。
    呜。。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