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5, 2009

早早

早早就乌云密布
早早就下起雨来

早早就去pasar买早餐去学校
早早就在那等着轮到我

早早就进班去
早早。。。

很多东西都很早
但我却没有早知
因为有句话是
早知就晤乞丐

如果早知是这样
我就不会放太多信任
如果早知是这样
我早就是冷漠的人

因为

我发现

最近的我

都很冷漠

对大部分人都是这么冷漠

不知道为什么

也不知道几时

冷漠会出现在我脸上

或许

是在保护自己

也或许

是在掩饰什么

那至于掩饰什么

我自己也不清楚


。。。。。。。。。。。。。。。。。。。。。。。。。。

天气冷嘛
又下雨喔
我呢
是由始以来
第一次
在这一间学校
在这一班
在上阿山哥的 PP1 的节时

睡着了

睡得很舒服很爽呢
要不是隔壁朋友摇我
问我要不要上厕所
我想
到上阿屎节都不会醒啊

可是接下来的课
我都很努力的
大双眼
看着老师在前面
走来走去的
讲个没完
可是
思绪却不懂飞去了哪里

抽屉里的 nasi lemak
在引诱着我
肚子又不争气的咕咕叫
在又困又饿的情况下
实在很难顶下去
又不能大刺刺的拿出来吃
又不能像在阿山哥节时那样睡到酱轻松
唯有望去坐我隔壁的静苡
Walau~
她竟眯着眼跟我说
她很想睡
呵呵呵
她救不了我
只好望去乌巴乍

咦?
她很精神咧!
很好很好
有救了
。。。。。。
结果
她竟问我
什么是 r
(嗯...ekon里的啦...)


啥?
问我喔?
还好我还懂是什么
答她
kadar bunga
她若有所思后
再慢慢点了头表示明白后
又问我
什么是 I

还好这个我也会
答她
perlaburan
嗯,不错
她也明了
再后来
她放弃再问下去
开始望去右手边的窗口
然后好像发现新大陆那样说

" 你看,那棵树是不是很美?没有树叶的咧! "
我:..........无言.........
是很美啦
尤其是在下雨天
沉默了一会儿
。。。。。。
" 你看,那棵是不是比那棵更美?有树叶的咧! "
哈哈哈哈哈~~~~
对啊对啊
很美啊
就像她说的
这两棵有很大差别

然后
。。。。
她又说
" 感觉上好像在云顶了~"

我:" 我还以为在金马仑呢~ "
然后我们两个就傻笑起来
怎知
坐我隔壁静苡一脸受不了 + 无奈的表情对着我说
" 那你们肯定在梦游中。 "

就这样
又困又饿的感觉
消失了
真多谢她帮了我这个忙

6 comments:

  1. 呵呵~好怀念中6的时光呀~~~~

    ReplyDelete
  2. milo:
    其实读中六真的蛮开心的~

    ReplyDelete
  3. 哈哈,好好笑哦!
    静苡应该还记得我吧?原来现在她坐你隔壁。
    我以前上阿花姐的akaun,
    不敢在她面前睡,又怕她发现我想睡觉,
    那时候课本里的字一直转啊转...
    好困!!

    现在在学院就不同啦,
    觉得很困就干脆不上课做逃课威龙!!
    这样不好~~

    ReplyDelete
  4. 我好像还问很多东西的。。
    可是我忘了。。
    连你答我的那些答案也跟着忘了。。
    下次再问过你。。
    这样你想睡都难!!哈哈!
    小虫说我很可爱嘞!

    ReplyDelete
  5. SUPER翠:
    她当然还记得你啦~她都有跟我提过你。
    嗯,那时的我也很困,
    但没办法睡觉
    只好一直在偷偷钓鱼...

    嘉CacinG进:
    哈哈^^我们就是酱可爱的啦~
    没办法啦...在这无聊学校就只能这样了。

    乌巴乍:
    对啊!你有问很多
    好像有inflasi几时要画上之类的
    没有啦!小虫说“你们”
    所以就是指我写的那些人物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