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4, 2009

我会记住的

诶,我跟你们说...
我好高兴喔~

选择离开是对的
没有他们的垂青
还有他人在招手

所有的事情都回到了原点
他们宁愿要走回以前的路
Okay... is up to yours
反正他们做什么事
对我来说是在反复不断的做回以前的事
以前喊得这么大声
说这么多鼓励的话
都只是在擦鞋而已
为什么?
鞋很肮脏吗?
不是
是因为那时他们的程度还差得遥远再过头了
现在的他们
有了那么一点点的进步
不对
应该是有了一点点的权力
所以懂得说些不是人说的话
既然他们都不会说人话
那我何必为不会说人话的人做事呢
这不是叫自讨苦吃吗?

看着他们做的一切
我想到5年前的我
像个白痴那样卖命的付出
不过没做一次傻瓜
哪懂得学聪明呢?
如果不是因为这样
现在的我被人觉得有读心术这超能力
是不会发生的
这叫累积了经验嘛...

他们现在才刚起步当5年前的我
几时才能变成5年后现在的我呢
还是未知数
简单来说
我早就跑在他们好前好前好前.....x10的路了
不用紧
他们有的是时间
与我无关

想说的是
中国的希望重燃了!
他是我遇过最好的长者
也是最有智慧的长者
他的一席话
真的让我心里舒服多了
也让我深锁在心里头的坏情绪给舒解了

这就是让我高心的事

" 不要把每件事看得太重,凡事有解决的方法。"

嗯,我会记住的。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