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3, 2009

搞笑

本来心情很不好的一天
可是去到学校后
心情好很多了

因为。。。。。。

我有班很搞笑的朋友

话说。。。。

今天上Account时
由于有2/3的人没带课本
老师就只好用LCD让我们抄 notes

老师的 short form 真的很鬼厉害
有时候还 short 得不懂在写什么
很多时候
都会闹出很多笑话

就像今天
有句是这样写的:
" ......sebuah entiti p'niagaan alh uth m'peroleh keutgan yg mak manakala objektif utama sebuah koperasi......"
看到 yg mak 那里时
每个都张大双眼
头冒很多问号
然后想了蛮久下
才知道是 yang MAKSIMUM
真的很够力的

就在这时
坐在我隔壁的 乌巴乍说:
“ 噢。。它的意思是
赚到阿妈都晤认得~” (pls~ 请用广东话来读)
哇~
静了一刻

然后。。。。
笑得大家前仰后翻的
眼泪都飙出来

当时还是有那么的一点冷的
不过这样的话
还真的给她想到
厉害!


其实
有这样的朋友真的很好
在压力重重的环境下
给于我们这些娱乐
快活的又过了一天
多好啊~

4 comments:

  1. 当时好像只有我看不懂mak那个字是maksimum...
    我要澄清!!
    就算我们全部有带课本,那输了泥老师也是还会照用lcd教我们抄的!!
    更够力的是!!她现场用labtop表演做lejar form!!

    ReplyDelete
  2. 呵呵~我们已经习惯了short form了~
    我们写的更s的都有~看起来就像外星文~哈哈~

    ReplyDelete
  3. wahaha~ 搞笑!!

    真的short到我也看不懂 XD

    ReplyDelete
  4. 乌巴乍:
    不是咯...那时不只你啦,还有很多人的。
    不过,最迟知道的是你而已,哈哈!
    她最会的就是用这招的啦~
    也对啦,然后我现在就懂怎样用电脑做lejar了!

    milo:
    噢?你们更青出于蓝?
    厉害!
    要多多向你学习才行!

    嘉CacinG进:
    哈哈^^
    所以才会闹出笑话啊~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