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4, 2009

Actual MUET is coming...

4月25日
星期六

MUET来啦
快到啦

Oh My God!!!!!!

时间过得真快
Actual MUET就在明天

明天只是考
Reading , Writing , Listening
Speaking要在5月6日才考

就单单这3papers
就很拿我命了
Reading还差不多
只是圈 ABC
可是读文章的时候
我会很想睡....
Writing就更惨
一向来我的英文写作能力
只停留在小学程度
怎样才能写出个高分的文章啊?
Listening更不用说
直接等死
就上次的试考
考出来的成绩就证明
我没挖干净耳屎
塞着听不清楚
那些印度人说的英语音
真的很难听清楚的咯
酱标准的音
对我这种pasar音来说
是极大的考验

我不求多
Band 1
应该不会有
Band 2
很大可能考到
Band 3
我的理想成绩
Band 4
只要题目容易
相信我可以到这个程度
不过
往往都是
妄想题目简单
Band 5~Band 6
不用说
这两个酱高的成绩
绝对不会出现我的名字
所以知道有这两个Band就行了

Band 3啊Band 3
我不求多
我只要Band 3而已
Band 3对我来说
已经很仁慈了

Good Luck for me
and
Good Luck to everyone who take MUET exam tomorrow

4 comments:

  1. 嘻嘻,你的理想成绩也是我的理想成绩~

    ReplyDelete
  2. haha~~~ 就给你好运吧!!
    Good Luck~!

    ReplyDelete
  3. hope you did well in that 3 papers... all the best in ur coming speaking exam... don't be nervous...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