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9, 2009

有进步的自己

最近啊

感觉上

很忙很忙很忙

好像有很多东西等着我去做

每次

临放学时

都会开始 plan 回家后要做的事

像吃饱饭后就做学校功课

再来就是做阿姐的 assignment

有时间就看看或试做 past year question
(家里多得是...动都没动过... paiseh 啊~)

可是

没有一次成功

回到家

只懂得上网、睡觉而已

朋友们都说我好命

是这样的吗

可能咯

或许我不喜欢这样的生活了

想尝试她们的生活吧

但有时候又觉得这样也很好啊

我行我素的

自由多了

很矛盾的我 =.="'

不过

从上个星期开始

我已经很勤力

学校功课多数都是自己做
(因为以前我不做功课的,都是功课^^)

上课也很专心

有时还会做笔记

然后很少说话了

也很少找别班的朋友谈天了

就只是有时间就做功课

偶尔也会跟坐我旁边的静苡和佩心东南西北的聊

就是这样混过了上学的时间

觉得这样的自己

已经有进步了

至少我已经有目标了

懂得要往哪个方向走了

转眼间

现在已四月了

好快喔

还剩几个月就要考 STPM 了

感觉没多少时间了

所以

要加油喔

要努力喔

往我们的目标前进吧

4 comments:

  1. 真的要开始努力了~不然做不完那些题目的~
    单是acct已经一大堆了~

    ReplyDelete
  2. 嘻嘻~
    有进步才是好事啊~
    恭喜哦~

    ReplyDelete
  3. 乌巴乍:
    哈哈^^你也不差啊!

    milo:
    嗯,要很努力很努力才行...
    acct真的很多,要很用脑的去想。

    SUPER翠:
    对啊~进步虽不多,但比之前好。
    嘿嘿^^
    谢谢喔!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