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1, 2009

有惊无险

星期六

是我最喜欢的一天

不懂是为什么

可能是假期吧

也可能

这一天有很多东西做吧

好像很充实的过一天吧

今天

学校有补课

我和几位朋友们

plan好今天不上课

为的是去阿姐那补习

不会很坏啦

舍其一 得其二

反正上学也没什么重要事

补习才学得更多啊
不懂会不会受罚呢?不安ing

往常我都很期待去补习的

因为有很多朋友在一起

也能听到很多很有用的话和事

可是今天

我有点

怕什么呢

是这样的

上星期被骂的事

不懂会不会再被一再提起

不懂其他人看我们的眼光是怎样了

不懂会不会再被骂一次
。。。。。。
有很多的不懂

就是很不安

等。。。等。。。等。。。

进来了



看起来她的心情很好

应该没事吧

也没看到什么不好受的眼光

上课ing。。。

放学了

呼~

没事

有惊无险的过了

哈哈哈

轻松多了

。。。。。。。。。。。。。。。。。。。。。。。。。。。。。。

佩心 = 乌巴乍

今天生日

我们四个半秘密半公开的计划

合买份礼物给她

想了很久

都不懂送什么给她

摆设品
杯子
公仔
性感睡衣
独特内在美
什么能送的都想过了

最后

静苡提议送水晶项链

然后

大家就开始忙了

昨天晚上兵分两路

通了几次电话

跑上跑下的

然后再靠我口才减价

结果

买了一条

真银+紫色水晶苹果型的链

紫色象征学业猛进

我个人很喜欢

今天送给她时

还以为她会有惊喜

结果。。。

她的第一句就是

“舍得给我啦?”

哇靠~

原来她早就知道我们瞒着她买礼物给她这事

Huiyo~

不好玩的~

下次还是送个红鸡蛋给她好了~

Anyway...

把礼物和祝福送给她就行了


*****佩心,生日快乐!*****


2 comments:

  1. 我要收你版权费!!
    这计划在阿绣生日时,我用的!

    谢谢你们的礼物啦~
    我很喜欢~真的!
    可是啊,我还是喜欢当时你手上拿着的钱币~
    还以为你要给埋我呢~失望!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