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4, 2009

从没见过

本来呢
今天很开心的去补习
结果呢
常和我坐的两位朋友
竟然迟到了
由于我坐得很前下
老师看到空空如也的位子很不顺眼
所以就叫我让出两个位(三个人一张桌子)
给远道而来的安顺学生坐
我唯有一人孤孤单单的
和墙壁打招呼
迟来的两位大姐
就坐到我校的那排了
还好她们还有位子坐
暴棚的班实在很难找到位子坐的

一直都很顺利的上课
老师照常的教课

可是呢......
在放学前半小时
老师生气了
提早放学
就因为我们校的吵了一点
从没见过她这么凶
骂得超厉害的大声
还真吓了大家一跳
甚至还大大声声的说我们校的名

后来呢
大家都静静的
不敢出声
全班八十多人静得
心跳声都听得到
因为从没见过+试过她这么生气

而最后....
我们校的人
都成了焦点
我们 " 出名了 "
看来
不受欢迎了....

有点不好意思~~
还有点内疚~~

虽然今天的我
很安静的一个人坐在另一边
但毕竟是同校+同班的
多多少少都会站在同一条线上



噢~再加一句

*****可欣,生日快乐!*****

2 comments:

  1. 对不起啦!害你一个人和那两个人坐。。下星期我会早点到的。。

    唉,下星期不知道怎么面对阿姐。。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