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7, 2009

幸运?倒霉?

不懂该说幸运还是倒霉
就只是去个厕所
都会被上次那个白痴老师捉我的头发

低个头
就说我的刘海很长
哇靠~
这样都可以喔?
然后还叫我夹
讨厌!
都说过我不夹的咯
她看我哪里不顺眼喔
每次都说我的头发
感觉像小学了

还好
最后她笑笑的跟我说了几句废话后
就放我走了
然后我边上厕所边骂她
呵呵呵呵呵呵^^
不会很毒啦
至少我没咒她啊~

下次走路时
要把头抬得高高的才行
不然下次不懂又会说我什么了

2 comments:

  1. 哎呀,她的废话不用听啦~
    他要喷口水就算咯,喷了就走的。。
    忍一下吧。。

    ReplyDelete
  2. 忍忍吧~在那蕃薯学校除了忍,什么都做不了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