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30, 2009

惊人的...

Oh My GOD!!!!!
我的天啊!
今天一早就亲眼目睹了一件
算是很严重的车祸
就在我校门前的路口处

同意Ah Chang说的
那路口真的很危险
来往的车速都非常的快
有些还离谱
远远看他还驶得慢慢的
但当你要转弯时
就来个加快速度的技术
害得人家来个措手不及的紧急刹车
有够没天理的

话说回来
今天这宗车祸
还是刚好我脚踏进学校门口没多久就发生的
听到一声很大的撞击声
那声音就像一辆罗厘撞到什么硬体那样
吸引了所有人的目光
还发现
有位学生走到一半
听到这声音后
立刻马上把手上的所有东西都丢在地上
转身跑去事发地点
相信受害者是这位学生的家人吧

很快的
就围了很多人在那里看热闹
而我就站在那里
想看个究竟
还是要承认自己矮
真的看不清楚到底有多严重
后来我借意走到台上去
那里望到的范围
果然可以说是一目了然
我看到的是
一辆青色Avanza停在路中间
车头扁得像整辆车撞在墙上
另一辆车就打横了
但看不清车伤到怎样
然后
看到一位华裔的男中学生被扶进学校
他的手一直按着头
但没看到血迹
猜想应该不会伤到很严重
不懂司机怎样了
不晓得有没有受伤

第一次在我面前看到如此吓人的车祸

--------------------- 谁经过?------------------------------------

今天一整天都下雨
是一个窝在被窝里的好天气
我曾说过
我很喜欢下雨
刚好
今天的我
因为在昨天晚上得知某些惊人的事
让我要重新对某人的看法了
晚上辗转难眠
多多少少也有影响到今天的心情
今天的天气
就像我的心情那样
阴阴的
在班上老师又不派考卷
却拼命在那里和我们讨论考试题目
真不过瘾
要就爽手点
赶快派成绩好让我知道错在哪里
然后再付完全心去读书的嘛

老师在前面教书
我就在我的座位睡着了
睡了蛮久的
总觉得很不想上学
发觉在家好过在学校
在学校就好像在等放学
一整天的课都在很无聊兼闷的情况下度过


下星期就要重考MUET
有点很懒去考
而且英文在我脑海里已经不复存在了
真悲哀




*昨天听了一个比喻
很棒很棒
虽然很直接
也很伤人
但却让我顿时清醒了
我知道了
我该怎么做
起初是会辛苦
但我不介意
这一次不容许自己失败
只有成功
某人...
别怪我冷漠喔~



6 comments:

  1. 所以阿~你啊~如果没必要以后就尽量不要用这条路。。我们放假过后懒了,老师比我们更懒。。无言。。

    ReplyDelete
  2. 加油哦!
    考到好成绩,踏进大学吧!
    我支持你!你一定可以的。

    ReplyDelete
  3. hi..sori din come to ur blog..now free dy..haha

    ReplyDelete
  4. wah~ 目睹车祸会不会有阴影啊?!

    gambateh~不要被影响到啊!

    ReplyDelete
  5. =P
    以後多加小心啊~
    有句話説馬路如虎口~=P

    加油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