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4, 2009

原来。不愿走出来。

心中那个郁闷感
挥之不去
天空灰灰的
要下雨了吗
我很喜欢下雨
因为下雨就是我的心情
心情不好就很喜欢抬头看着雨水从天而降
有很舒服的感觉
很变态的我
我知道

明知道他是怎样的人
却还是会为了他的一句话
就震撼了整颗心
心中的感觉
骗得了人
骗不了自己
一直很想做事充实自己
面对着他的时候
还能扮得很潇洒
对他的动作与行为
不给予任何反应
还以为这样冷漠的自己
已经回到了原点
原来
并不是这样的
扮下扮下
会否习以为常
那种假表情也会成真吗
很想知道

其实我自己也不知道要的是什么
很麻木了
也很矛盾了
看着他的改变
知道这样的人有天真能一起生活
辛苦的还是自己
后悔的还是自己
到最后也是有同样的结果
知道了这些
有用吗
有吧
我想
可能在很伤心很生气时
就会想到这一点
然后就会跟自己说
不适合的人终究要离去
不值得留恋
但是
见面的时候
压抑的感觉汹涌而来
之前的理智毁于一旦

讨厌这样的自己
还以为我已经做到了
悟出来的道理只能说给其他人听
自己却做不到
别人能够收益
也能够照着做
成功的维补了不少的缝线
而我呢
还是不行
一直一直
停在那里
不愿走出来

很糟糕的





*他说欠我的
一定会还我
呵呵
给我的感觉
就像想和我赶快划清界限
可能是自己的多想
但我相信自己的直觉

2 comments:

  1. 不知道是什么事情
    所以不知道怎样给你意见
    就告诉你
    要开心点噢~
    毕竟开心还是难过
    都是要过日子的~
    事情过了
    就不要回去想咯~

    ReplyDelete
  2. Nick尼克仔:
    谢谢你啊!虽然真的很难过,但我还是会努力的换种心情过日子~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