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6, 2009

*迷*

因為我在迷
所以我會很痛苦
因為我心痛苦
所以做什麽事都會感到煩
就因為心很煩
所以我才會連這麼簡單的事都做不好

我明白了
我會改過的
我不會再迷了
過去就是過去
雖然很喜歡
但是
處在單方面
事情不會這麼圓滿的

對不起
媽媽
讓你傷心了

我答應你
我會吸取這次的教訓
好好改過





*我不曉得
雖然和媽媽談了很久
也分析給我知道結論
也知道或許他在玩我
理應上是會生氣
但是
我沒有
只是覺得
淡了
這...又如何解釋呢?

3 comments:

  1. 唉。。。听你妈妈的话吧。。

    ReplyDelete
  2. 唯有这样咯~呵呵^^
    不然,伤心受伤的还是自己。

    ReplyDelete
  3. jia you la...like me la...free time js dream ha dream ha jau ok lo...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