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1, 2009

从星期四到今天
忙了足足五天
忙些什么
就是到我教书那里
准备所有最新那一班要用的资料
从早上忙到晚的
很累人
每天就好像睡不够那样
一躺在床上就睡着了
不像以前那样辗转难眠

中秋节快到了嘛
我教书那里有举办不算大型的提灯笼游行
幕后工作还是落在我的手上
制作power point这些
虽然我是很感兴趣
但我还是决定了
让我的学生做
哈哈哈
我就负责看她们做就好

星期日那天
我的组有些改革
本来是3个的
但因为之前发生些事
被主导老师训了后
就只剩2个给我而已
有很伤心的说
也很不忍心那位学生的离开
但我无从插手

忙到我都没时间更新部落
但我也有到其他朋友的家坐坐的
一直到现在
就很语无伦次的更新一下
写写这几天的近况




*因为要和组员讨论怎么做的关系
差不多常常出现在他家
但是没跟他碰过面
就算他也在家

8 comments:

  1. 哇~恕我遲鈍~
    現在才知道原來說你是當老師的!
    忙碌是避開不了的~
    好好地去享受吧~
    加油哦

    ReplyDelete
  2. 我也是这样说
    原来你教书的哦?
    超级迟钝的我
    竟然一点都没察觉~~
    原来是灵魂工程师~
    好伟大噢~
    加油哦~

    ReplyDelete
  3. 豆豆 + Nick尼克仔:
    不会迟钝啦...我不是很常写我教书的事嘛...
    谢谢你们的鼓励哟!
    我们一起加油吧~为自己的梦想去加油!

    ReplyDelete
  4. 原来你是老师呢。我现在才之大。T_T

    忙归忙,也要好好照顾身体健康哦

    ReplyDelete
  5. 那个他是谁啊?哈哈(我很8的)

    ReplyDelete
  6. 嘉俽Jiaxin:
    也不是很好的老师啦...所以没关系的。
    嗯嗯,我会的。谢谢你啊!

    神秘加冰XD:
    那个他喔...就是那个...呵呵^^

    ReplyDelete
  7. 呵呵~忙至于要照顾自己啦!
    酱你也可以暗中帮助你的学生的啊~哈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