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4, 2009

决心,磨练她们~

昨天累了一整天
早上8点晚上的10点
就是一直忙一直忙
虽然我有三个学生跟着我做事
但有很多事
都是我自己去完成
不是不信她们
而是我不会告诉她们我要怎么做的方式
他还教我怎么做领导人
要像他那样喔
有5个学生跟着都能这么轻松
他的工作非常简单而已嘛
我要求很高的
只要一个出错
就会被退回重做过的
因为在文书组里
所有出信出通告都好
都是给很多人看的
所以稍微出错就成笑柄了
我那3位学生或许会很可怜吧
但我在计划着
我要磨练她们
让她们能自己辨别怎么去做
而不是每次都要问我
我之所以能够这么厉害
(很paiseh~这里指我能够在那做事时独当一面的意思啦~~)
就是从小被磨出来的
很多家长都希望自己的孩子跟着我做事
是因为希望自己的孩子能够像我一样
能够做事做得圆满
能够像我那样很有责任
(这是家长们跟我说的啦~~~)

所以
我下定决心
我会开始慢慢的她们
让她们做更多事
而且我会很严的对她们
哈哈哈哈哈哈



*不懂是不是自己多心
总觉得昨天他真的很注意我
他和别人说着话眼睛却望过来
我不出声就找话题来聊
我说什么他都记得很清楚
怪怪的

4 comments:

  1. 哈哈~你是老师吗?
    也许真的喜欢你?
    还是吃了雪糕沾到嘴边呢?

    ReplyDelete
  2. 嘉雯很厉害噢~
    果然是有经验的前辈~

    ReplyDelete
  3. 哈哈,
    看得出你很用心呢,
    他们会明白你的苦心的^^

    ReplyDelete
  4. sound like so horrible. you wan "FIX"them o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