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5, 2009

再剪发

昨天剪的头发
真的很见不得人
哭了蛮久的说
很多人都说
我很傻
为了一个头
就这么看不开
我承认
我很重视外表
因为
我的信心都是来自一个好造型

昨天
没胃口吃晚餐
也没什么心情
我妈叫我试试看
打给我之前的那位发型师
能不能请她再出山
拯救我的头
忍着情绪
打了给她
可是
说着说着
又哭了起来
她被我吓得赶快约了我今天早上
再出山动刀

师傅就是师傅
昨天因为离子烫的关系
弄得我整个头看起来扁扁的
经过她的神刀
拯救了我
刘海处也弄得“gong”起来那样
不再扁扁的
虽然旁边两边还是扁扁的
但因为已经被削得很薄
所以没有头发好剪

而这一次
又改发型了
不再是齐齐的
是一边长一边短
原因有几个
其中一个能接受的是
短的那边
因为有些头发坏了
所以才出此下策

基本上
我还算满意的
至少好过昨天那个look
但与之前那个比
就没得好比
只能说
现在的我
只是在尝试改发型(事实不是这样的啦...)

看看我的丑样吧~
(不要看的可以关掉~)

My New hairstyle~




朋友都说
他们看不惯
看久了也不觉什么

这句很安慰我弱小的心灵



*突然很想很想头发赶快长
救我的那个发型师说
一个月后
我的头发会变得更美
很期待那时候
时间赶快过吧~

5 comments:

  1. 头发很快长的啦!很快变美的啦!永远都这么可爱的啦~

    ReplyDelete
  2. 不会很难看啦!
    我的更难看。

    ReplyDelete
  3. 如果头发已经被削得很薄就不适合作离子烫了,
    因为会显得更薄、扁扁的。

    半年前我的头发剪得很薄,
    头发不烫直的话就看起来很翘,
    理发师说薄的头发烫直会不好看,
    我坚持不听,
    结果后悔了。

    不过我还是很快就习惯新发型,
    我相信你也会一样,
    就当暂时改变形象。
    不要太难过,
    而且救你的那个发型师都说一个月后你的头发会变得更美,
    你就别太担心~~

    要开心哦^^

    ReplyDelete
  4. 别不开心,之前我也试过你这种情况。
    虽然那一刻真的很难接受你不喜欢的发型,但是时间能改变一切,忍耐一段时间,那么就会不同了。

    当然,别不开心哦!^^

    ReplyDelete
  5. 人生一點要嘗試了, 才知道適合自己啊

    如果你沒剪, 那知道這個頭發不適合自己, 對不對?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