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4, 2009

剪头发

刚剪了头发回来
很大的失望
不是我预期中的好


不再是以前那个
人见人想“捏”一下说
“很可爱喔~”
那个人了

现在的我
和之前那个发型
有很大很大很大的分别

之前帮我改型的那位发型师
因为某种因素
不再动刀了
所以我被逼再另寻高人
结果










我就变得如此的“老”啊!

以前那个可爱的我
再见了



*真的很伤心
没胃口吃饭了
什么心情都没了
不想见人
也不想给人见

6 comments:

  1. 安啦!头发会慢慢便长的。
    长了在去剪咯。
    不要伤心。

    ReplyDelete
  2. 希望你头发快点长回来哦,
    不要太难过~

    ReplyDelete
  3. 笑一笑!
    頭髮很快就長回來的,

    如果一直sad的話
    會更像aunty噢~

    所以~
    笑一個...^^

    ReplyDelete
  4. 我不信!你剪什么头都看起来不会老的!不要夸张啦!

    ReplyDelete
  5. 你会剪到很短吗?
    如果不会的话,
    再去剪你的头发,去找很厉害的那种。

    如果不能了,也不用紧,
    头发会长的,长了之后你又会变可爱了!
    我之前也是这样啊,但是现在的头发已经长了,还很像lion了,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