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5, 2009

爽爽的去唱K

一直很想post上来,但碍于一些不开心的事发生,
所以就迟了。
不过,没关系,在我现在情绪 + 心情非常好时,
开心的写下来... ...

话说~
这是星期三的事
23/09/09

表姐从老远的Johor回来了,听说之前她去了巴厘岛,
买了些手信回来。
很期待她的到来,很老实的说,其实是很期待她的手信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XD
人,就是要这么现实一下的。

等、等、等......了又等,她就是来不到。
这一天,接到她的电话说:
“阿雯,你现在在家吗?”
“在啊!”
“你在家就好咯!”(心里暗爽......手信要来了~手信要来了~^^V)
“做么?”(很冷静的我....压抑着兴奋的心情~)
“要不要一起去唱K?”
“好啊好啊!几时?”(太兴奋了~在家实在太闲了!)
“就现在啦!小元(我的表哥)来载你。”
“好啊好啊!去哪里唱啊?”
“去e-box唱咯!不过要自己出钱啊!”
没关系没关系,只要有得去玩,出一点点钱都无所谓
哈哈哈^^
挂了电话后,就赶快做准备了。

没错,我看到表姐拿着手信进来!哈哈哈~
忘了拍照,不好意思~
表姐一看到我就--------哈哈大笑
我有这么好笑吗?=.='''
都是我头发的问题啦,害我被表姐笑我苹果....=.='''
开什么玩笑?

去到e-box,很paiseh一下,我没去过这间。
我通常都是去K-box的....
只有我们三个人,坐在一件房里,有三支mic
一个字可以形容:
爽!
不用争mic,可以有个人秀,也不用担心别人的嫌弃自己唱得不好,
可以更大胆更放开胸怀的唱个够!


三杯饮料,喝足4小时



我表姐和表哥。我表姐唱歌真的很好听!我有她1/10的功力就好咯~



不是假假的啦....那时在和表姐对唱,还没到我那部分,
就趁机拍下这难得的一张。


在那里闹了足足4小时,我用student身份,只付RM8,不贵,也很值得。
这里有很多新歌,挑战了泳儿和海明威的《我的回忆不是我的》
难度蛮高下,尤其是女声部分,要蛮高音下的....

本来想直落看电影的,但时间的关系,已经是晚上的8点了,
表姐隔天就要回Johor了,所以还是打道回府....

到最后,还是不用我出一分钱,表姐请我喔~
哈哈哈哈哈~~~~





*那天忘了要拍很多照
因为大家都只是投入于唱歌
忘了要拍自恋照

4 comments:

  1. 唱k??我的最愛~
    呵呵~
    可以在裏面很瘋狂。。

    做莫笑你的頭髮咧?
    很好笑咩?
    都不覺得好笑。。

    ReplyDelete
  2. 唱歌啊~
    好久都没这样了~
    超想唱歌的~
    可惜最近皮包空空如也~
    穷啊~
    不用抢麦的感觉
    最爽~

    ReplyDelete
  3. 呵,这么爽啊!
    恩,ebox真的比较好,我记得还有包不同选择的小食的,而Kbox就没有,只有那不好吃的零食。。

    ReplyDelete
  4. 真的好爽哦,但我没去唱过,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