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9, 2009

明知。故犯。

今天考的是
Pengajian Perniagaan 2
不是很有把握的一科
但是
明知道没把握
还屁股黏在椅子上
就是不舍得离开电脑
书根本都没打开过
我还很有自信的认为
只要靠回我之前考过的记忆力
就能作答的了
因为总觉得问题来来去去都是问同样的东西

今天早早就起床
已经两天了
闹钟响了都没再赖上十几分钟的床
现在闹钟一响
就立刻弹起来
其实有很多原因的啦
但早早起来读书不是原因之一=.=
这不会是我干的事
早早起来就能早早准备好
早早准备好就能早早出发
早早出发就能早早到校
早早到校就能躲过Pengawas老师
为什么呢
因为我的头发
实在是
IN
我的意思是说
在姓的眼里

去到学校坐在班上
还有1个小时才考试
就趁这时候好好冲刺一下
打开所有notes
哇噻
很熟悉的文字
都不懂读了多少N次
虽然读过很多次
但忘记的次数也很多
心想
这次完了
真的完了
Paper 1已经死得好惨了
这一张也不会有翻身的机会

考试纸派下来
从后面那页的最后一题看起
erm......
我读过的那些都有出
但就写不出那种feel
胡乱的作一堆故事
胡乱的在test pad上吹水
偷偷告诉你~
我拿了5张test pad
5张都写得满满的喔
很不赖吧~
哈哈哈^^
写多错多
但我只希望能博取几分同情分而已

日子一天一天的过
对这次的考试越来越淡
一点期望一点目标也没有
可能是我比较注重正式考吧
所以
我时常说
“Trial 而已嘛...干嘛那么紧张。=.='''
其实心里还是有少少压力的啦
毕竟人还是很爱面子的嘛
对不?



*3个小时里不停的写不停的想
后遗症就是
很头晕
@_@
我快晕啦!!!!>.<


5 comments:

  1. 难怪最近最迟进班的都是我。。早早一进班就看到你的笑容。。哈哈。。

    ReplyDelete
  2. 那你应该放你in的头发的照片!

    想看想看~

    ReplyDelete
  3. pp2還滿容易, pp1就是我的盡頭

    ReplyDelete
  4.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5. 你们的paper全都是3小时的,很可怜叻。加上全部都要写写写。。一写再写。。我的bio chem paper都没3小时叻!!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