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7, 2009

放假了~

这个星期里
我只是上学一天而已
上学的那天
是因为要考试
之后就自己放自己假
接下来的一星期里
假期咯~~~
太兴奋了

假期里能做什么呢
不知道咧
应该会看完所有电视剧
每天都上网
然后玩电脑游戏
再来就是睡到够
怎么没说读书呢
哈哈
读书喔
会吧
应该会读的
因为假期回来
离真正考就不远了

当然当然
我还要做完所有在我教书那里应做的事
所以啊
我那几个亲爱的学生
又要好受了
呵呵



*很想赶快考完试读完
然后离开这里
去一个陌生的地方
尝试不同的事
有可能吗?



4 comments:

  1. 假期愉快呢...

    你就爽咯...只是读一天书...

    好好利用假期哦...^^

    ReplyDelete
  2. LOL you can enjoy your holiday o. I need to rush my assignments ner! damn cham... -___________-

    can rest gao gao also. Gee!
    By the way i think your student must be buy the ESO lol...

    ReplyDelete
  3. 羡慕嘞!我都没试过一星期只上一天。。
    ei,不要忘了阿姐下星期要考试,一定要读~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