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7, 2009

MUET again


昨晚紧张了一整个晚上
早早就睡觉去了
为的是
今天要重考MUET

今天考的是
speaking
session 1- first group
Examiner在半小时前
向我们说了一些激励的话
她们都很好人的样子
很好笑容
尤其是那个华人女的
很美哟~嘿嘿...

怀着很紧张的心情进去考场
坐下第一件事就是
看题目
呵呵
还好还好
不是很难
题目说的是
what the quality should a good leader needed?
我是candidate B
要给的suggestion is knowledgeable and competent
脑中闪过很多point
但是一时之间
不懂要怎样去arrange我的point
只知道我的手一直抖
手上的笔都快给我丢掉了
两分钟写了一点点
candidate A 说完了还剩一分钟时间
examiner就叫她continue
她就说i try my best
就像传染病一样
轮到我的时候
一轮嘴说完了
也是差不多剩1分钟
examiner也是说了同一句话
我就说
i try my best
candidate C and D
她们也和我们一样
答的也是
i try my best
看来我们这一次考得挺差的

到了task B
group disscusion
10分钟
我很佩服大家
之前没有point的大家
竟然在这一part大家都说得不错

30分钟
就这样过去了
考完的感觉是
轻松多了

还有
listening
writing
reading
还没考
要考上band 3只有再靠writingreading






*头脑一片空白
有时候都不知道自己想的是什么
一直不断的
思考着某人说的话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