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6, 2009

杂。

一整个星期下来
就一直让自己很忙
忙着读书读书
让我看看
还剩多少天
Erm....
倒数24天
哇!只剩24天让我拼命的把书scan进我脑
还有24天就考STPM
真正读了什么
我也不晓得
就只知道
每天的我
一定要对着书
不然就很对不起自己的良心

在这个阶段真的很难熬
恨不得第二天醒来就坐在考场里考完
考完就轻松多了
可以往自己想走的路前进
也许也能慢慢的驶进梦想的旅途
光是现在的遐想
就觉得充满了冲劲
很兴奋的感觉
但未来的事真的不会事与愿违吗
很难判断也很难定论
机会与命运都掌握在自己的手上

虽说不读书很对不起自己
但是一直挂在面子书上疯狂的玩Cafe World
这......未免太over了吧
一直帮自己找借口
说每时每刻都读书会傻的
有时候要让脑休息下
但事实上
很大可能是因为我还没见到棺材
所以不会流泪

——————————————————————————————————————————————

昨天早早就到我教书那里
陪着那位新学生吃早餐
一整天下来
和他交谈起来
发觉比之前较容易沟通了
甚至还会作弄我了
我想
他已慢慢熟悉环境
在逼不得已和
非听我话不可的情况下
才会有这么大的改进吧

我突然觉得很沮丧
突然觉得自己很失败
我一直以为自己会有办法让他信任我
但是
经过昨天再深一层的了解
我发现
他对人还是有戒心
除了会问关于我一些生活上的事
也告诉我他的一些小小故事
但对我来说
还有待进步
可能我太想帮他帮到太over
也或许是自己把自己抬高了
我很气馁
很想放弃
但是想想
就算改变不了他的习性
至少也要做些事感化他
毕竟人最难改的
就是习性

在他面前
我只能扮得什么都不知道
但其实我知道他的事情很多很多
总觉得没有必要让他知道
我是知道他的事情的
以最自然的方式
进入他的内心世界
就是我一直尝试的方法
这一次
真的很难进入
需要很多很多的时间
同时也要看他自己的造化

我外表看起来很坚强
但其实
我一直都是硬撑的
我知道的
我一直都知道的
但是
站在leader的位置上
不坚强不承担
那就做不了大事

很感谢留言支持我和鼓励我的朋友们
还有在身边默默支持我的朋友们
谢谢你们对我的肯定
我会继续尝试
就算改变不了他
也要让他知道
世上还有很多关心他的人
我想
只要一心好好的帮助他
不在乎也不计较任何的结果
尽了自己的一份心力
或许会比较好过点吧


——————————————————————————————————————————————

刚刚看了一位博友的blog
发觉他的故事和我很相像
只是
他是男我是女
但是
做的事情都一样
为了一段自己很认真的感情
愿意放弃很多事情
但到头来
换来的只是似有似无的感情
时间能冲淡一切
过了一年多
虽说不再能说是
但那道伤痕
依然还在





*他很老实
老实得来有点气死人
不晓得是特地的
还是真的
但未免也说得太直接了吧
还好我是有练过的
不至于很难受
呵呵^^

2 comments:

  1. 对咯,
    有时有读书的念头可是却好像没心情去读,
    和自己约法三章吧,读完了才玩~
    cafe world我有看到,
    可是没有去玩,怕沉迷><
    读书要加油哦^^
    祝你考到好成绩~

    ReplyDelete
  2. 24天而已?快加把劲咯~加油加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