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4, 2009

静静地

喜欢一个人静静
最近的感觉
就是这样
喜欢静静地一个人坐着
静静地做我的东西

也变得不爱讲话
因为觉得有时候讲话很累

电话也不再响了
就算有人找我
我也不知道了
因为我把电话设为静音了

虽然时常挂在MSN
但很少找人聊了
不是很懒睬他们
而是怕我的坏情绪影响了他们

就是这样
静静地
过我的日子

是闷坏了吗
还是觉得什么都无所谓了

不晓得

自从听了关于某人的一些事后

开始静静地

佩服自己
还能强颜欢笑
虽然那时心里真的很难受
眼泪随时都会掉下
但是
我还是
笑着对每个人

就让我静静地
离开





*突然很想念我的学生们
不只是那两个大瓜
也包括非常英俊潇洒的男学生们
看着他们
觉得他们的世界很奇妙
因为还没被污染
那种纯纯的天真
依然保存着
羡慕

4 comments:

  1. 有时候,太安静,我会觉得这世界很可怕。
    或许这是寂寞吧

    ReplyDelete
  2. 我还是喜欢面对面说话,
    很少和朋友谈电话和msn的~

    ReplyDelete
  3. 发生了什么事的?
    不过,我相信你过不久就会好回了。
    因为我也是这样过,现在好很多了。

    ReplyDelete
  4. 靜靜的告訴你, 有時候我也會這樣子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