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7, 2009

Deepavali

受邀到印度同胞家那里用餐
粉开心的说
很好玩
不要说我变态
真的
他们真的很好人
他们很奇怪
好像没看过华人那样
全家总动员站在大门外迎接我们的到来
可能是
没见过一个老板肯到他们家做客吧
我想啦
呵呵
突然爱上他们的笑容
很真诚
很开朗
很舒服
不像那些擦鞋般的白痴笑容

在那里
不外乎是吃他们的indian food
问我好吃吗
还可以啦
至少比马来人的好吃很多
如果跟华人比就
没得好比咯
不过
说真的
他们的咖喱真的
很辣
哇塞
我这么吃得辣的人
都会吃到飙泪
他们真的一流啊

有趣的是
他们家有个非常可爱的小妹妹
才10个月而已
眼睛大大的
脸圆圆的
好可爱哟
见到她真的很想捏她脸蛋一下(有很变态的我~)
她见到我很高兴的样子
一下子就从她妈妈的怀抱中跳进我的怀抱
笑到粉开心的
我也笑到很开心的说

他们说
我不像一般的老板女儿那样摆架子
我每时每刻都笑
还很热情的和他们谈天
她家的老公能有这么好的老板
真的很难得
我只想说
干嘛做老板的女儿就要摆架子
不累吗
开开心心的与他人相处
不是更好吗
可能在印裔同胞的眼里
华人通常都是这样吧

还好的是
我是读会计的
他们问我老爸一些EPF和银行的东西
我老爸又不大确定
还好的还好
有我这个半桶水的女儿在
帮忙解惑
那刹那觉得自己没选错科
呵呵

最大的收获是
我有一封5块钱的“红包”喔
哈哈
比我新年时还要兴奋




*很语无伦次的说了一大堆
都不知道是以什么心情记载
满脑子想着
其实
我很幸福

2 comments:

  1. 他们真的很nice的~~~
    我喜欢吃他们的糕饼~很特别~
    但有几种就不好吃~嘻~
    嗯~知道自己幸福就好啦~呵呵呵~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