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9, 2009

回顾中秋夜~

中秋节已经过了一个星期
paiseh下的说
现在才舍得把当天的活动post上来
不是我懒啦
而是有些照片要处理下
然后还要看网速的心情(最近都很慢的说...=.=''')

好了好了
说说中秋节那天的事吧

03/10/2009 (星期六)
中秋节的这天
学会那里举行了第一次的中秋节活动
主题是:花好月圆庆中秋
这活动筹备了将近两个多月
从计划到家长们的热烈反应
包括报销一大堆吃不完的美食
500++个烧不完的灯笼
可以说的是
我个人很感动的咯

那天有将近千人出席
我估计只有500多人而已
没想到大家真的很热情
我负责的事是
在大殿前播放power point
应节一下的说
这是上头的命令说
要制作一个power point让来宾观赏
呵呵

会长致词后
就开始不长的提灯笼游行
一大堆人涌出去的感觉原来是这么棒的
哈哈哈哈哈XD
途中拍了很多很多照片
但是技术还不好的我
不敢献丑

游街以后
就回到会所享用美食
在还未享用美食前
和几个像我这么顽皮的学生
到草场那里烧灯笼
哇哈哈哈哈~~~~~~~~~
很过瘾啊!!!!(我还被骂不环保...sorry...我错了~T__T)

烧完以后
捧着食物跑到后花园那里猜灯谜
很伤心的说
我一个都不能猜
因为我是幕后制作人之一
虽然不是我出题啦
但我知道完全部答案就不能玩咯
看着平时很少说话出声的家长
绞尽脑汁思考答案
突然觉得他们很可爱
尤其是当他们知道答对后
那种心情就像小孩子拿到最好吃的糖果那样
哈哈哈哈~~~
如果每次都保持这样的心情
那该多好啊~

要说的是
经过这活动后
我发现
我似乎
长大了
怎么说呢
或许有了新的认知
有了新的想法
所以很自然的
觉得之前的我
是如此的糟糕
最重要的是
跟学生们的距离和感情
也大大的跃进了
(应该不会骑上我的头吧....)

来吧...来吧...
看看照片......


开始前先来个照。一个月后,我的头发果然有好看了!


辛苦制作的power point。所有材料和我的座位都被安排在最前面。
呵呵^^


在制作灯谜当中....


我最喜欢这种灯笼。很美很写意的感觉。


非常可爱的小孩子!哈哈哈~~~


这样笑笑就好咯~(很辛苦才拍到的~~>_<)


楼下这么专心的听致词,楼上音响室的他们,竟得空到......


偷拍到在那里履行任务的学生。呵呵^^想放她正面的,但还是尊重
她个人意愿比较好~哈哈哈....


准备出发了~


游街中...那天多怕晚上会下雨
还好在出发前
雨就停了
天助大家也



回来后
就和学生们烧灯笼
很明显
我们是特地的
哈哈
不过那时
鬼叫鬼叫的
男生就说
原来女生比他们还要疯狂
呵呵
这叫助兴啊
小朋友



事后
很多家长都问我
他们带来的那些美食好吃吗
我不会答
因为
我没吃多少而已
整晚
只吃了一块三文治 + 三块西瓜
其他的
一扫而光




*想到要离开
很兴奋
也很不舍
但离开
还是我的最终决定


5 comments:

  1.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2. 猜灯谜应该是最好玩的环节吧,以前学校举行中秋晚会我都很期待猜灯谜的,虽然我都不会赢啦~XD

    ReplyDelete
  3. o.0真的好多人啊!!!!

    ReplyDelete
  4. 嗨~ 亲爱的嘉雯~
    我是美辰~ 偷偷来看你了~
    嘿嘿~ 你的照片很美哦~
    真的很有中秋气氛哩~
    你就好啦~ 中秋还有灯笼陪伴~
    我早就没有了~ 因为人大了玩灯笼很奇怪~ 哈哈
    个人认为啦! 可是怎么看你都不会奇怪吖~
    呵呵~ 我考完试想开回个部落哦~
    可是不懂要用哪个?还在考虑中啦~ 无名我也用过了...
    嗯嗯~ 明天,你会上学吧?
    哈哈~ 两天没见你了~ 粉想你滴哟~ ^v^
    我不多哈啦了~ 希望明天能见到你呗~
    要开心哦~
    悃了~晚安咯~

    ReplyDelete
  5. 还真不错!
    我今年的中秋在台湾度过,文化都很不一样,台湾都没有灯笼。只有bbq。
    都是马来西亚的好。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