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 2009

=.='''生病了~

不懂是因为压力大还是天气热的关系
我的眼睛...我的眼睛...
竟然
爆血管了!
哇靠!
两只眼睛红红的
还好比上次没那么严重
戴着超有型墨镜去教书那里
见到人就要好好的接受“访问”
然后我就要耐心“答”同一句答案
唉...
如果不是答应了那位“金菠萝”
我就不会硬撑着去那里

还有<3个星期的时间
就要考试了
很多人都问我考完试后有什么打算
我也不知道
感觉像是还很遥远的事
但只要过了考试
要面对的始终还是要面对
以目前来看
我想
最重要的
还是把书读好
好好考试吧

那个海怡小姐啊...
竟然我她考完试了
现在轻松多了
哼~
我只是迟她少少而已嘛
我考完后
就可以大大声的说
“我毕业了!”
哈哈哈哈哈
再也不用到学校去了
也不用见到规定的老师
可以自由了咯
海怡
你等着瞧~




*如果眼睛还不好的话
我想
这整个星期不用上学了
免得吓坏其他人
也让自己没有好好休息
那就更糟
但期望
这星期六眼睛能好
因为我还要考MUET啊

3 comments:

  1. 你要多休息才行啊~
    还有多喝水~

    STPM快到了,要小心自己照顾健康哦~

    ReplyDelete
  2. 多休息多喝水噢!!快快好起来吧!! =)

    ReplyDelete
  3. 啊呵呵呵。。。杀气腾腾的感觉。。。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