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2, 2009

时间...就这样流逝

时间过得真快
下星期四考试
还有一个星期而已
总觉得自己都还没准备好
好像什么书都没有动到
感觉有点对不起自己

现在还有时间给我冲刺吗
我只是觉得我的脑袋
快要爆炸的感觉
再怎么塞都塞不进任何字了啦!(跺脚~)
我快疯了!(疯狂的抓头)
天啊!(跪下拜天)

我看
我完了





*救我啊~
很想赶快考完试它
这样就不用烦了~
T___T

4 comments:

  1. 使尽全力去考啊~
    加加加加加油!!

    ReplyDelete
  2. 赫赫……我刚考完试哦。
    pai seh...有点幸灾乐祸~XD

    只要有心,不会迟。

    ReplyDelete
  3. 我也想快把試考完.我不是快要瘋,我簡直就是瘋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