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9, 2009

终于的终于

还记得之前我曾post一篇关于我一位新学生的事,
题目为《想。帮他》吗?
没看过的,可以滑下滑鼠
就可以看到这一篇

想说的是
终于的终于
我等了这么久
我用心了这么久
在我快要放弃
在我极度失望透顶的时候
终于的终于
他亲口告诉了我
关于他的故事
(虽然我是知道了一点,但不至于很清楚整个状况)
我说过要让他信任我
我说过要让他依赖我
我似乎已经做到了
他终于都肯亲口告诉我他的事
亲口跟我说他的想法和私事
那时我真的很感动
那时我有股想哭的冲动
虽然那时外表还是表现出我什么都不懂
而且还摆出一张听得很精彩很津津有味的样子
(其实不用假装,他的故事的确很精彩!)

昨天是我唯一一次这么牺牲自己的时间
陪了他一整天
早上8点陪到晚上8点
一直带着他做事
陪着他聊天
跟他说我的故事
其用意是为了引导他
陪他一起进会长办公室和会长谈天
然后再陪着他出外散散步
还跟我说了很多很感动我的话(我在想,会不会是假话~)
当然,也要很感谢海怡小姐
感谢她赏面的陪我们走了一个大圈
最后再陪他和他的亲戚一起去吃晚餐
那时还下大雨
因为晚上看不清路
所以就留在外面等
那时还陪着他走走逛逛

之前那种无助的感觉消失

会长说了一句
很值得深思的话:
“不要埋怨父母。”
我们学了的人不去做
为什么还要求没学的人去做呢
真的
听了这句话
反省了自己
曾经我也是这样子过
所以
“行有不得,反求诸己啊!”

有时候听听前辈或长者说话
学到很多东西

现在
我只是希望
他听了这么多
他会改观




*他的伯母说
在那里
什么女生他都不能跟
只能跟着我
我突然觉得责任更大
第一次被人这么信任
很受宠若惊

12 comments:

  1. 能获得别人的相信
    这是很难得的
    尤其是一个
    把自己封闭的人
    既然他肯尝试踏出第一步
    你就要开始引导他
    走自己的第二第三步
    加油哦~

    ReplyDelete
  2. 辛苦你啦。。。。
    将牺牲喔。。。。。

    ReplyDelete
  3. 我看你的心情不只是暗爽,
    是超级爽心!~

    暗爽+开心~

    XDD

    ReplyDelete
  4. 又出现我。。。
    开心咯你。。。哈哈!唉,表嫂的希望很远了。。。

    ReplyDelete
  5. 等待的已久的花苞终于开花了~
    恭喜你~^^

    ReplyDelete
  6. Nick尼克仔:
    嗯,是很难得,同时也很受宠若惊。
    只要他肯继续信任我,我一定很乐意协助他!
    谢谢你哟!我会尽力的!

    yingkeh:
    很少见到你的留言咧!有很惊喜咯!
    不会辛苦啦...应该做的。下次就轮到你跟海怡的啦...

    雅雅:
    哎哟!给你说中了!
    哈哈哈!XD

    莫:
    没办法,怎样都要摆你上来的...
    有少少开心咯~都叫你转移的啦...
    但这好像跟表嫂没关系喔~==

    milo x米咯:
    谢谢你啊!
    嗯嗯,才刚开始而已啦...
    还需要很长时间的!

    ReplyDelete
  7. 什么很少?
    那是我第一次留言叻..........
    不要将爽啦
    要考试了,读书啊..........

    ReplyDelete
  8. 这么大的责任

    但愿你成功 =)

    ReplyDelete
  9. 所以说你的坚持有了成果啦!恭喜!^.^

    ReplyDelete
  10. yingkeh:
    对喔...第一次留言的。
    很爽吗?爽就一起分享嘛...ngek ngek
    考试加油啦!

    Nate River:
    谢谢你啊!
    这责任蛮重下的说~

    神秘加冰XD:
    谢谢啊!呵呵^^但这成果还不算明朗化啦~

    ReplyDelete
  11. 呵呵呵,少少啦。。。
    yingkeh是莹漪吧?

    ReplyDelete
  12. 嘿嘿嘿...没关系的咯~
    没错的,就是她!
    很惊讶吧?
    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