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0, 2009

昨天。

昨天,坐在考场上,
感觉只有,紧张。
我很重视这一科,所以在一个月前就已不停的做练习。
昨天,打开问题卷,有少少兴奋地感觉,
因为,题目看起来很容易,我想我应该能做得好过上次。
很可惜的是......
题目看起来容易但原来并不是
怎么说呢?呵呵^^
是这样的~~~~
题目...未免太长篇大论了吧?
光是第二题就花了我一个小时半
要开很多的jurnal,要开很多个lejar
inventori的表也花了我很长时间,
手抖着按计算机,深怕紧张过头按错号码。
一张3小时的纸,前2小时就这样被我花掉了,而且才做了两题而已,
剩下的两题,要在1小时内做完。
一个字,
惨之又惨!
后面4题的题目都不看了,直接以直觉来选问题来做,
还好的还好,我只用了15分钟的时间做koperasi这一题。
剩下的45分钟,挣扎了很久,不懂做哪一题比较好,
最终选了一题看起来比较容易的,
可是到最后,我才发现,原来这题是Syarikat
我说过我不会选syarikat的来做,但偏偏我就选中这一题。
再怎么说,我也是做不完。
到了下午的5点,老师就叫我们停笔了,
看着做到一半的答案,心里沉了下来。
把答案卷交上,知道自己已经尽力了。
A?别奢望了。
能够拿到个C就应该偷笑了。

忘了说,昨天我考的纸是 Account

后记:原来不止我一个做不完,原来还有很多人和我一样,
都来不及做完的。呼~




*真的对自己很失望
也觉得很对不起自己
剩下的三科
我跟你拼了!

1 comment:

  1. account是令我胆怯的一科,
    明年我也会学account,
    希望不会太难~

    对了,祝你考试顺顺利利,
    每一科都有好成绩^^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