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8, 2009

白目透顶

有一个小瓜是这样跟我说的:

“我有很多很帅的人围着我看呢!
有时候还坐在那里看着我啊!
然后时常围着我挑逗我咧!
因为我很美啊~所以他们喜欢我!

很瞎!很白目!
我听了只差没冲上去揍她!>_<
竟然会有这么不知羞耻不知天高地厚的人存在着!
如果不是看在我是她的老师
我早就一走了之
还怎么会这么好心的坐在那里慢慢的引导她
不要说我自私喔
老实说,
这小瓜打从我第一眼看到她就不顺眼了
她很鬼死骄傲的
而且仗着自己得宠爱于一身就为所欲为
甚至还目无尊长
每次看到她就有股冲动很想打她
还好都制止住了~

噢,对了~
这小瓜只有8岁而已
嘿嘿...

呼~实在太不像话了!





*怎么我遇到的学生
什么都有
千奇百怪的

9 comments:

  1. 让我在她面前说你才是天下第一美女,
    让她妒嫉得说不出话吧!嘻嘻!

    ReplyDelete
  2. 8嵗...=="
    可想而知未來的他是怎麽樣的了...=3=

    ReplyDelete
  3. do'minique橙:
    =.=

    Ee Siong一雄:
    哈哈哈~谢谢你这么有义气喔~
    偷偷告诉你,她时常都说我很美的~
    嘿嘿嘿...

    少爷仔:
    对咯...=.=
    她的未来就已经是如此的“耀眼”了!

    ReplyDelete
  4. 这种小孩...唉...

    你有看最近星洲日报的副刊吗?
    我忘记是星期几了,是上星期刊登的,
    里面有一个故事,或许可以帮到你的学生。
    里面有说到“心”美的小孩同样也会受到欢迎虽然外表平凡~
    你去找找看~

    ReplyDelete
  5. SUPER翠:
    Hey~谢谢你啊!这么留意这些故事~
    我尝试找找看,因为我家是看中国报的。

    ReplyDelete
  6. 她很美么?

    你教她什么科目噢?

    ReplyDelete
  7. 好有胆量的女孩啊!敢在许老师的面前说自己美,其实许老师觉得自己也很美,所以才会有想揍她的冲动。。
    可怜的小女孩。。她要小心点了。。

    ReplyDelete
  8. Nate River:
    其实她不是很美啦...
    只是天生有少少缺陷,
    所以很多人很可怜她而已~

    安倪妃AnNelf:
    我也觉得她很有胆量,给我都不能这么认真的说自己美~
    我自认我美过她,再怎么说...她还是小孩子,不能比的咯
    哈哈哈XD

    还第一次看你写“许老师”啊!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