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3, 2009

白费。

我觉悟了一件事
那就是



原来
睡眠不足
会导致
短暂性的失忆



天啊!
我已经很早的就上床睡觉了啊
怎么我还是睡不够的样子呢
还挂着两只熊猫眼
人家熊猫早就去了台湾了
迟点要送一双过来马来西亚才行
呼~很冷~

是这样的
因为考试的关系
所以我被逼牺牲自己的睡眠
在凌晨三点爬起来读书
那有没有读进脑
其实
很明显的
在打开考卷时
就知道



原来







什么都忘记了


又一张死了


为它哀悼





*到现在
还是在半梦半醒的状态下
快啊~
快点考完试吧!
我要解脱了啦~

10 comments:

  1. 你的熊猫笑话真得很冷咯=.=
    不是每个人都可以用早上爬起来这招来读书的啊!
    早睡的人才可以~像我~哈哈!

    ReplyDelete
  2. 我很想早睡,但睡不着,哈哈

    ReplyDelete
  3. 安倪妃AnNelf:
    ==我也觉得很冷,这冷笑话是我爸说的
    我下次不会用这招了啦~
    我可是名副其实的夜猫子~
    哈哈哈XD

    蕴如:
    我也不是每天都早睡的,
    哈哈~

    ReplyDelete
  4. 我最近的记忆力也是很差下。。。应该也跟熬夜有关系.. ><

    ReplyDelete
  5. * mina *
    我个人觉得...是有关系的咯~
    呵呵^^

    ReplyDelete
  6. 睡眠不足还会有很多后果
    ex.发胖(荷尔蒙分泌不协调,导致胃口大开)、脸上生“红豆”、整个人好像要死了酱,没有精神的...........brain damaging...

    尽量咯,可以早睡就早睡
    我妈就是一直劝我们早睡
    哈哈,假期有办到啦

    ReplyDelete
  7. 话虽如此..有时摸着摸着转眼间就又到深夜了..不是故意的..哈哈!

    ReplyDelete
  8. 冒牌周武王ΨomsΨ :
    噢~后果还真多啊!
    我每天都很“早睡”的喔~
    难怪我看起来越来越肥了!

    * mina *:
    对啊对啊!这边看下,那边逛下
    不知不觉就已经是第二天的早上了
    呵呵^^
    有时候夜深人静上网是最爽的!

    ReplyDelete
  9. 改天要有好好的睡眠哦
    这样可以增强记忆。

    ReplyDelete
  10. 嗯嗯,这一定会的!
    但...我想,过了考试期
    睡眠肯定很充足的!
    呵呵^^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