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8, 2009

回来了

终于
我从麻坡回来了!
好累哟~
坐了将近5小时的车
背部都僵硬了 >.<

话说
我去麻坡是参加培训班啦
虽说
才短短几天(我是半途回家的,因为赶着回来处理生活营的事)
但获益不浅
光是一堂课
就足够让我深思
也让我晓得
待人处事的智慧

感谢杨淑芬老师给予的珍言
我会牢牢记在心里



*有个人更大收获
我相信这一趟
能挽救他的心
祝福他
学成归来

6 comments:

  1. 点头香了~
    哈哈。
    你回来了。欢迎。
    哈哈。圣诞节礼物就是我啦~ ^^
    要多习惯到我部落看看哦。Be Happy!

    ReplyDelete
  2. en......很好!思想有成熟点了咯。

    ReplyDelete
  3. 多多休息!刚出门回来会很累是真的咯。。哈!=)

    ReplyDelete
  4. 什么培训班?
    好好休息吧,我知做长途的车是很辛苦的

    ReplyDelete
  5. 做了五小时的车程,一定很累的了。但是,你却不能休息,因为生活营要到了,所以你才不可以偷懒呢!!!!哈哈。。。开玩笑的啦,尽量休息吧,身体是必须照顾好的。不要累坏身体啊!!

    ReplyDelete
  6. 我也回来了!我完全了解那车程是有多辛苦啊!我来回总共坐了14小时。。快要脑怎震荡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