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7, 2009

近来

好久都没上来更新了
最近都很忙
生活营刚结束
又忙着找工作了

说说最近吧
最近过得挺好的
有蛮多的惊喜
也有很多很愉快的事发生
最重要的是
我们一班年轻人的距离又增进了
好喜欢大家一起去玩一起做事的时候
没有吵过架
只有欢笑
笑个不停
什么都能扯上
什么都能说
一大堆算很实际也很逻辑的“未来大计”
都能说到笑到飙眼泪

我好喜欢他们
他们带给我很多欢笑
也让我觉得年轻很多
(因为当中最老的是我啊~paiseh~)
呵呵呵^^

现在啊
大家都好像有亲戚关系那样
大家都“契”了
称呼对方为“契表姐”,“契表妹”了
哈哈哈^^




我想
很难得吧~




*生活营的照片
会在接下来的日子里
努力地post上
有千多张咧
需要少少时间
呵呵^^

5 comments:

  1. 哈哈哈哈哈哈。。。。那就好咯。。。。其实你算老么?小心身体的健康。。。。毕竟工作可以慢慢找嘛。。。。

    ReplyDelete
  2. Happy New Year嘉雯。
    預祝你新年快樂哦!

    ReplyDelete
  3. 不就很开心的找到工作了咯。。。哈哈

    ReplyDelete
  4. 聊天就是酱,无边无际,又彼此享受彼此对话和存在。友谊就是这样促进的,我想。

    希望你早日找到饭碗。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