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1, 2009

冬至。汤圆。

怎么说这种感觉
温馨吗?
还是幸福呢?

最近
我开始和一班学生的感情大大的跃进
可能因为最近举办的生活营的关系
大家聚在一起办事吧

冬至要来了嘛
呵呵
手机一直都收到很多祝福的短信
(这很正常吧?)

其中呢
我跟一位学生说
很想尝尝他的手艺
没想到
他果真亲手做了汤圆请我们大家吃

真的
很感动
因为我好久都没吃汤圆了

去年啊
因为妈妈生病的关系
所以没搓上一粒汤圆
更别说吃一粒汤圆了
今年呢
因为忙着生活营的事
日夜赶工的制作生活营要用到的power point
所以
如果没这位学生的汤圆
我就两年没得吃了
呵呵

这种感觉呢
就像一家人
一起分担与分享
我们什么都谈
在那里
我亦是老师
也是他们的朋友
就好像大姐姐那样
(虽然在那班学生堆里
我最年长啦,但不至于老)
哈哈~
好温馨好幸福
因为大家都没有避忌的话题
也没有隐瞒大家什么事
很难得的感情啊

不过啊
今天早上
打开冰橱
看到一包面粉
五颜六色的
Yeah~^^V
今晚可以搓汤圆了~~~
呵呵呵^^

各位
冬至快乐喔~



*谢谢你啊~
T.B.S
让我尝到你的手艺了
呵呵^^

8 comments:

  1. sofa~~!!

    一直很好奇,你是老师阿?=)
    你学生很乖噢,还做汤圆给你吃~~ XD

    冬至节快乐呐!

    ReplyDelete
  2. mina:
    哈哈~也不算是什么老师
    就叫做...义工老师好了
    哈哈XD
    嗯嗯,挺开心的!
    不过,他不是只做给我一个吃

    冬至快乐哟~

    ReplyDelete
  3. 是吗?两年没吃了啊。。。哪位做汤圆给你的同学不是很幸福吗?能亲手做汤圆给老师吃,而且还是两年没吃过汤圆的老师叻。。。呵呵!!

    我在这也祝各位冬至快乐~~~~

    ReplyDelete
  4. 很贴心的学生 =)

    冬至快乐哦 ^^

    ReplyDelete
  5. 羡慕。。。不过我妈的也很好吃,不过不能与你分享 哈哈

    ReplyDelete
  6. 許嘉雯。遲來的祝福。我很有誠意的祝你冬至快樂。
    因爲昨天忙血拼所以沒來看你。抱歉。
    希望你冬至過得很好。再忙也要開心地過節啊。
    祝你身體健康。有個美好的聖誕節。Happy Christmas Eve.

    ReplyDelete
  7. 我却忙到没时间去吃,但后来妈妈有补回~哈哈
    所以算有吃到啦!!

    那个学生还不错嘛!!
    冬至的节日真好啊~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