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9, 2009

电影

连续几天
和那群朝夕相处的学生们在一起
昨天
咱们约好去Ipoh Parade
起初为的是
拜访咱们刚“契”回来的“契姨”
怎知到后来
我们变成一起去逛去玩了
男的说
要去打bowling
女的说
要去看电影
可是最后呢
bowling就打不成
戏就看了一部

在这么多部戏里
多数人说要看Avatar
呵呵呵
想看这部戏
等了蛮久的说

一行12人
就这样进入电影院

这部戏起初不懂它是在讲述什么
后来慢慢的就看得明了
到了中间部分
都已经猜到结局会是怎样
但还是惊艳于那电脑科技
以及戏里的那些美丽的环境
好美好美

我个人觉得挺不错的
笑场是有
不会很多
注意听他的对白
其实挺幽默的
至少我可以撑到散场
不晓得坐在我后面的那两排朋友
有没有看得明或看到睡着了
呵呵

而我呢
坐在我两旁的两位帅哥
呵呵
一个就很饿
(谁叫他不吃午餐)
一个呢
呵呵
他比我更开心吧
我想
哈哈



男主角




女主角
她人挺不错的,说的道地话,挺好听下的说



科学家们
到最后为了要保护道地的村民,宁愿背叛自己人,牺牲自己的性命
看到他们壮烈的牺牲,有那一刹那,很感动。




这架飞机很可爱的说



这个,帅爆了!很高的一个人,拿着枪保卫家园
帅!



***********

话说
我已经成功的找到工作了
呵呵
下星期一才开始





*说好要放生活营的照片
但到最后还是要延迟了
毕竟有千多张
要慢慢筛选的



5 comments:

  1. 看起來不錯,有時間去看看 =)

    ReplyDelete
  2. I watched already , damn nice oh. love their graphic

    ReplyDelete
  3. 我看了两遍
    Jusco那里比较好看

    ReplyDelete
  4. 看这套戏一半时我真是觉得很闷=**=还有点想睡觉的感觉。~
    但到最后真是很感人,我变得很精神了..哈哈
    昨天全场你是最开心的咯嗬?

    ReplyDelete
  5. 哈哈哈哈哈。。。起初不懂它是在讲述什么,后来慢慢的就看得明了。。。真的有点想睡觉的感觉。。。哈哈哈哈哈。。。到了中间部分,还真的很刺激一下的哦。。。哈哈哈哈哈。。。你昨天不高兴么???

    祝你工作愉快!!!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