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1, 2009

新登场...

上个星期,买了一架手提电脑。
其实,这手提电脑不是我自己私人用的,
只是供我妈讲课和准备资料时用的。
但我依旧很高兴!
为什么呢?
因为啊....
我妈不会用电脑,连按也不会,
所以,很自然的,所有要用到电脑的事,
全都交到我身上!
也就是说,我可以一直用这个电脑!
哇哈哈哈~~~~~^^

买这架电脑之前,问了很多很懂电脑的人,
他们都介绍我买这架。
价钱并不贵,RM 2399,里面的Function挺不错,
要用到的那些都有,买得过。
这里要提一提的是,这架电脑,是一位很好人的家长全权出完钱买的。
真的很感谢她!如果不是,即将到来的生活营就会麻烦了,
因为生活营时,要播放很多纪录片和power point之类的东西。
现在,方便多了。有了它,做什么事都不用跟人争电脑了!

来看看电脑吧......


看到这牌子,应该都知道是什么电脑了吧~


还没开机前的样貌~现在用久了才发现,荧幕挺小的说~


最近window 7出了嘛...所以很多新电脑都是用window 7的~
这架也不例外。


开机了~很炫一下喔~


我很喜欢这种蓝色,很青春的感觉。呵呵^^


来个近拍。这keyboard很好按啊~


买回来的时候,蛮多software都没进。我用了很长的时间,
才算install了好一半要用的software。唉...


我很喜欢关了房间的灯,坐在电脑前面,很享受的感觉!
而且电脑下发出的蓝光很炫喔!




我还在慢慢摸熟这架电脑。
我会努力的~
哈哈^^




*终于都考完试了!
轻松了咯!
一定要好好享受这短短的假期,
没多久就要好好的找工作了~

8 comments:

  1. 关灯玩电脑美是美...但是要小心眼睛会坏噢..好好顾眼睛啊...乖啦... XD

    ReplyDelete
  2. 哈哈~是Asma那台吖~
    不错哟!恭喜你买到新laptop并且有这么美好的感觉~
    哈哈~ 又空我们再去逛街OK?^^

    ReplyDelete
  3. 终于等到你把它放上来了,最近还疑惑为什么你都没有写部落。。
    可是却还会留言给我,真得没有忘记我啊~
    这架电脑外面看起来真的和我哥的很像,不过一定好过我哥那架,毕竟价钱高很多~
    我也觉得手提电脑的屏幕很小耶。。不过如果太大驾又会很重,带起来不方便~将就点吧~

    ReplyDelete
  4. 电脑样式跟我的差不多~哈
    建议你去买laptop skin,有很多漂亮的图案,粘下去一定美很多

    ReplyDelete
  5. 羡慕啊!我的还是XP的,呜呜

    ReplyDelete
  6. 我也羡慕啊!我的还是桌面上的呢....嗨...

    ReplyDelete
  7. 羡慕。。。羡慕。。。羡慕。。。羡慕。。。羡慕。。。羡慕。。。羡慕啊!!!我的也还是桌面上的呢。。。嗨,突然也很想要,但做人要踏实啊。只好等待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