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 2010

来到2010~

哇塞!光阴似箭,来到了2010年了!

回首2009年,感觉......
充满很多~
觉得在2009年里,过的生活都很充实。
虽然有很多设定好的目标没有达成,但至少让我学习到,
要真干的道理!同时,也让我成长了。
战战兢兢的完成了最后一年的学生生涯,虽说以后还有机会上学,
但已不再是很有校规的学校,也不再是穿着规定校服的学生,
更不用担心头发啦、指甲啦、裙子啦.......等等的东西了!

那在2009年里,学习最多的东西是,如何观机。
身为义务老师以后,对于学生一切事物特别敏感,
甚至还用心的去了解每位学生的背景,
虽然我不能完全发挥,但至少在他们需要帮助时,
能给予一臂之力。




来到2010年,新的一天,新的一年,新的希望。
我希望,以后的每一天,都能好好学习待人处事的道理,
也让我能做到设定好的目标。



谢谢陪我一起倒数的朋友们,2009年的最后一天
和我一班亲爱的学生朋友们有个愉快的火锅餐,
还唱K唱到“明年”,好高兴好高兴!



各位,新年快乐咯!





*倒数那天
没有某人在身边
但没关系
知道对方都高兴就可了
有位朋友要去NS了
祝他
一路顺风~

8 comments:

  1. who is that ppl??
    although we r now leave sch jo,but i still will like..very 'dicipline' haha

    ReplyDelete
  2. all the best yo~
    做到自己开心的东西
    是一件很值得的事情
    keep on going~
    谢谢你的留言哦~我会加油的~

    ReplyDelete
  3. do'minique橙:
    Neh...u know d.
    hehe~wasai,cant believe taht u still have 'dicipline' wo...

    Nick尼克仔:
    好久都不见你来了~
    呵呵^^
    谢谢你哟!
    咱们一起加油吧!

    ReplyDelete
  4. 哈哈哈~现在想起以前中学校规还真的很怀念啊,我已经不受约束两年了~如果忽然有一堆校规要尊守话,我想我不会那么乖了!

    2010年快乐!!

    ReplyDelete
  5. Let's looking forward and forgot all d sadness thg...n happy always o!

    ReplyDelete
  6. 感觉我好久都没有留言给你,不好意思,我不是故意的啊!
    你就好啦!还没有开始工作!还能开开心心去倒数。。
    说到学校,你不提我都要忘了。。感觉我已离学校很多年了。。

    ReplyDelete
  7. 灌水來了。
    嘉雯。你好久沒來看我咯。
    警告你。不要忘了我。
    ^^
    Happy New Year.

    By Mei

    ReplyDelete